close

敗家行變成了美食團

Chinatown美食到處可見,不怕找不到吃的~

chinatown  
  

白天和夜晚的chinatown (從房間窗戶排的)

不過是早上或是夜間的chinatown都可以找得到滿足味蕾的美食。以下所有的美食都是在chinatown hotel附近的~

day1LNC  

圖一)豬血湯,湯頭可以吃到肉的甜味,湯裡頭除了豬血糕還有燒肉、肉片、大腸、豬肚、豬肝等,旁邊的粿條湯也很讚喲!

day1lun  
  

豬血糕與我  

地點:Yaowarat Rd (T & K Seafood對面)

cntfd  

到泰國必吃魚翅,這一鍋只要馬幣30而已,加上豆芽、香菜一起吃...讚啦!

cntfd1  

圖一)烤血蚶沾上店家的辣椒醬美味無比 圖二)香辣膏蟹味道很棒,微辣的醬汁搭著炒飯一塊吃,那種感覺猶如置身于天堂 圖三)酥炸蝦餅外酥内嫩還可以吃到蝦的味道,我個人比較喜歡原汁原味,沾醬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t&K  
  

我很愛吃螃蟹可卻是第一次吃蟹膏,現在我才知道原來蟹膏是如此的美味,蟹肉炒飯~讚啦!

seafood tomyam這裡頭好多海鮮哦!海鮮的鮮甜都煮到湯裡頭,每一口都喝到海鮮的鮮甜味~

三人六菜 其實也沒有很多

t&k1  
  

silom喝酒回來肚子有點餓,所以又再光顧T & K seafood,這次點了蟹煲粉絲,炆魚鰾 (同樣的也加上豆芽菜和香菜一起吃)最後的是燕窩來潤一潤~

地點 :T & K Seafood

supper1  
  

圖一)云吞面,這是我到曼谷第一天晚上的晚餐,麵條是全蛋面很Q,湯很鮮甜夠味,云吞顆顆扎實飽滿,好吃! (可是往後的幾天應該是店家休息沒開,在我走前的一個晚上也沒開)

圖二)胡椒湯,這一碗裡頭有粿條、 豬雜、 肉片和燒肉~濃濃的胡椒香氣,滾盪的湯頭吃到最後香汗淋漓可卻是很過癮(說真的我覺得曼谷的豬肉都很好吃沒有肉騷味)

supper2  

在酒店對面小7前的碳烤肉串、串燒牛/豬肉丸子和花枝,小油條+加央 (40泰銖)好好吃哦!

supper3  
  

pancake外頭撒上了砂糖和煉奶,裡頭包裹著香蕉,以爲會很甜其實也還好,這個好好吃哦!

fruit  
  

在馬來西亞的榴蓮氣味很濃郁,遠遠的能夠問道其味,chinatown有很多水果攤販賣榴蓮,可就是聞不到其香味,可是榴蓮一進口就芳香四溢,真奇怪!

草莓這麽一大包才200泰銖,超便宜的,波羅蜜看樣子就很吸引可是味道沒有很好也不香甜

711  
  

在曼谷街頭到處可見賣咖啡的攤子或是咖啡流動車,所説是街頭式咖啡可是卻一點也不假,每一杯咖啡都有著濃郁的咖啡香,好好喝喲!!!還有我想說的是我愛死曼谷的小7了,在那裡我找到我愛吃的bento魷魚,好喝的巧克力牛奶,好喝的維他奶還有好好吃的海面蛋糕 (我肥死也是值得的)

好吧!暫時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