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起了一個大早,被我吵醒的小籠包很不想起身,可是當一聽到我們要出去玩就睜大眼睛爬了起來。

第一站,來到了位于士毛月我爸媽的小店吃早餐

憑著爸媽辛勞的工作還有著小店來養活我們三姐弟長大成人的~ 爸媽我愛你

semenyih.jpg  

food.jpg       

以上的照片是店裡頭點率最多的

圖一)盤子裝的加央是我妹妹自制的,烤麵包配著加央和奶油一起吃很讚

圖二&三)乾麵和咖哩,吃過的都説好

圖四)烤雞翅只有在星期天有哦!每次一爐就被客人一掃而空

 

第二站,兔園

rabbit.jpg    

兔園是兔子養殖場,這裡所養殖兔子都外批出去

 

小籠包也來體驗為兔子和馬兒的樂趣

  feeding.jpg  

入門票其實已包括在兔園用餐的費用,如果餐點的價錢超過只需補貼額外的。兔園去了出售兔肉還有兔肉沙爹、培根和兔火腿。

food01.jpg  

第三站石拿督

praying.jpg  

這間廟我在很多年前來過,那時候就很簡單的廟宇,現在發展成有點變成觀光區了,很多人來這裡除了拜拜也會來參觀拍照

   monkeygod.jpg     

resting.jpg  

當天很熱,買了冰淇淋解渴也順便帶拍照留念

這座吊橋是新建的,過了吊橋就會看到孫悟空的雕像~ 

小籠包走吊橋去體驗,小鬼很興奮的還用跑的一點也不畏懼微微搖晃的吊橋,走了還蹲下來休息 呵呵呵~

最後一站大水壩

dam.jpg    

朋友聽説大水壩的景色很優美,所以我們也來了一趟~ 來到這裡我們發現很多人來這邊紮營和釣魚

我們一票人能做的就是把眼前的好景色拍下來~

這個星期日對我、老公和朋友來説是個美好天也是疲累的一天,而小籠包就爽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