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亲爱的老公

这个12月,我们结婚两年了
这些日子我很开心有你的陪伴
很幸运的我找到了你

认识我,应该是你的不幸,我的幸运
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可以分担、体谅你的人
然而,是你处处体贴著我、迁就于我
我急性子的个性,让你左右为难
我大女人的脾气,让你无奈
我的坏脾气,让你哭笑不得

每回我心情不好,你就遭殃
我板起脸,让你不好受
你还要脸带微笑来哄我
期望我心情会好一点

你做尽身为丈夫的责任
保护我、疼爱我、不让我受委屈
就算是我无理取闹
你还是好言相劝

很想为你改变我活火山的个性
但,三岁定八十
我无能为力
我知道这是很差劲的借口
所以,请你给我时间来证明
也请你相信我是可以的

老公,真得很对不起
我给你添了那么很多的麻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