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很普通每天都重復循環著~ 所以爲了讓生活多姿多彩(免得死後下到地獄無聊,所以現在努力的為生活添上色彩,這樣還可以回憶回味一番)

大家來看看我的生活吧!

gat 1.jpg

gat 2.jpg

生活就是和好友相聚一堂吃吃喝喝互相打屁

gat 3.jpg

順便灌醉小龍包 雖然很坏但是我這做阿母的也是爲了兒子好 (一幅委屈樣)

gat 4.jpg

生活就是和老公一起吃冰淇淋(各吃各的)& 生活就是和老公一起吃巧克力糖 (兩人用槍的吃)

mee.jpg

生活就是想吃路邊攤漢堡卻沒開,吃中國式漢堡咬一口包子酸了...馬的~ 還是泡面最好對我不離不棄要吃也隨時有

生活就是和老公互相鬥嘴

情景1

我:「老公,幫我拿護髮膜」

老公:「哦!好」 **等了好一會後**

我:「怎麽拿個東西也那麽久啊!」

老公:「護髮膜長什麽樣子的」

我:「你不知道長什麽樣子也認識字吧!看瓶子的標簽不就有答案咯!」

老公:「…….」

情景2

剛才我還沒來得及放下包包

老公:「爲什麽不開冷氣」

我: 「你再說一次」

老公聼后就在重復了一篇剛才的話

我:「真的是我的好狗兒啊!」 (good dog)

DSC08072_1024.jpg  

生活就是每晚睡前看自己購買的書本來提升自己的修養氣質 (我很有氣質)XDD

games.jpg

生活就是每天定時的上噗浪合噗友道三說四(吵架),還有就是每天一定要上非死不可玩小遊戲

blog.JPG

生活就是逛朋友的部落個和寫寫部落個文章

x10.jpg

生活就是朝著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雖然這些目標很墮落)

baby.jpg

生活就是陪小籠包玩遊戲和作弄他(給他弄牛角帽、穿牛牛裝和拍他半裸照片),聼他玩瘋的笑聲、自言自語的咿咿呀呀和發脾氣的大喊聲

生活就是在睡前和老公說兩句溫馨話為一天畵下完美的句點

老公 :「老婆,我愛你~ 晚安!」

我:「老公,我愛兒子~晚安!」


這樣的生活雖然平淡但平淡當中的快樂也是我努力而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