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看見你的第一眼

我 就深深的深深的愛上你了

無法自拔的愛上

你有一雙明亮透徹的大眼

高挺筆直的鼻子

你那粉色的嘴唇讓我忍不住的想要親吻你

你喜歡我給你準備的飲料和食物

你喜歡我為你準備的狗窩(玩具床)

你喜歡我給你選的衣物

你喜歡我給你購置小玩具

你喜歡我跟你玩遊戲

你喜歡我讓你偶爾的無理取鬧

你喜歡我對你的讚美

你喜歡我給你唱歌讓你安眠

我喜歡你給我的法式溼吻

我喜歡你深情的望著我

我喜歡你靠在我懷裡

我喜歡你那張無邪的笑臉

我喜歡你那 透亮清新的笑聲

我喜歡你剛睡醒一臉呆呆的樣子

我喜歡你裝咳嗽吸引我的注目

我喜歡你是我的小惡魔

 

我愛你 寶貝

100_2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