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嘀嗒嘀嗒……”

时间不停地走,

望着不停向前走的人群,

叛逆却不断吞没我的心,

想倒转头,

想逆着方向走,

但是时间却不停的提醒我,

曾经的一切已经过去了,

可是一再留恋的我始终不清醒,

我一步一步倒着走,

身边的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盯着我,

但是我却孤傲的对他们说,

“这就是我”,

以往的记忆不断在我脑里翻转,

我甩一甩脑袋,

到底我是想清醒还是继续沉睡?

我不知道,

过去有太多快乐的日子让我舍不得,

但是前面却有更多旅程在等着我,

我往前看,

再往后看,

乱了,

我分不清哪个才是自己,

也许我想寻找快乐,

但是它总在逃避我,

有时觉得自己疯了,

但也许疯了比清醒的好,

我望着陌生的人群,

他们走过来向我问好,

但是我怕了,

看见他们虚伪的眼神,

我真的怕了,

回头想,

我也不和他们一样吗?

不!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要寻找属于我的快乐,

我不想和他们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