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8134786_35635e5463.jpg  

我真的很愛泰國餐,聽到那邊好吃的我都會去給它嘗嘗

而這一家我已經吃好幾年了,也是到目前爲止我最愛的

NJ01.jpg  

圖一)烤血蛤 - 這裡的烤的有點老,可是我還蠻喜歡的,辣椒醬也很讚!

圖二)涼拌雞抓 - 在泰國餐廳都吃得到的一道菜,脆脆的外皮包裹著用檸檬汁、指天椒、大蔥、香菜和蔥段的特製醬汁,酸甜的滋味讓人食欲大開

 

NJ02.jpg  

圖三)炒飯 - 飯粒滿滿的蛋香味,除此之外還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配著香菜一起吃更讚

圖四)炭烤魷魚 - 魷魚烤的剛剛好不會過老,咀嚼帶點嚼勁越嚼越香,陪著店家特製辣椒醬更是一絕

圖五)迷你油條 - 這個也是我必點的一道,油條炸的香口酥脆陪著濃濃椰奶香和香蘭葉沾醬一起美味的程度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NJ03.jpg  

圖六) 黑胡椒螃蟹 - 店家的螃蟹每隻都是活的,所以保證新鮮...別以爲用黑胡椒炒過的螃蟹會被搶味,一點也不~ 螃蟹的鮮甜加上黑胡椒的嗆辣保證你好吃到吮手指

圖七) 炭烤螃蟹 - 不加任何調味料的烤,完完全全的吃到螃蟹本身的鮮味,我個人很喜歡就這樣吃不配特製辣椒醬~  有的人也覺得被烤過的蟹肉太過於單調,肉也乾乾的很浪費 (個人口味)

 

地址 :Lot 27363

          Jalan Cahaya 1,

          Ampang Selangor

電話 :03 4251 1807

(PS : 如果沒記錯店家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