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4874_10151200561067152_1586858000_n  

事跡一)

你每天都會不厭其煩重復做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情,打罵你也都不怕。有一次,我對你這樣說

咪:『你要是再壞蛋我就把你丟掉不要你,買一個新的阿銘回來』

包:『no, don’t throw ahming

咪:『那你答應媽咪要乖乖喲!』

他點頭表示答應~ 可是經過幾次以上的對話后,在某一天我們說了同樣的話,最後他丟一句給我

包:『no throw ahming, throw mummy

事跡二)

續『no throw ahming,throw mummy』后,你又多了新詞句。某天我跟你説話,不知爲什麽你的海南風起~

咪:『我說過不喜歡你亂發脾氣的,我不喜歡』

包:『….』你不語,低著頭雙眼往上看著我

咪:『我不愛鬧脾氣的大銘』

包:『no love mummy,buy new mummy

事跡三)

我明明教你尿尿是要尿在馬桶裡的,可是我不知道你怎麽突然變成這樣

咪:『你爲什麽尿在牆壁上』

包:『ahming wash clean clean』意思是說他洗牆壁

我是個教育孩子失敗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