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shopping day,今天逛的地點是在jalan riau

開始shopping前我們先去TOKO TIGA的一家牛仔褲中心,這裡的levis很便宜,我們一行人一人一條

平均一件才馬幣百多塊錢而已,我發現這裡有好多款式是馬囯找不到的~

買了牛仔褲后有時午餐時間,朋友帶我們去吃nasi padang~朋友說來到印尼沒吃過nasi padang就不算到過印尼玩了

Bandung trip10 

一座在位置上,服務員就會把所有的菜色放到桌子上,肉、海鮮和蔬菜應有盡有~

記得吃想吃的,不吃的沒有算錢,我個人最喜歡就是炸雞,外皮炸的酥脆肉質還保留著鮮嫩

菜色太多說不盡,想要知道味道還得自己親身嘗試~

Jalan Riau的商場街跟Jalan Dago和rumah mode的大同小異,可是女人逛街才不管那麽多

有的逛有的買才是黃道~

今天的男人,其實也只是公公和小叔,他們在下午茶的時間就會了酒店休息。小籠包由老公和朋友陪著,他們兩大一小去喝咖啡,而我、小嬸還有婆婆三人繼續敗家。

三個女人有不少的收穫,雖然不很滿意但無奈的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得回酒店梳洗 (因爲這一天是年初一)打扮好吃團年飯。

MZR1AZM0T3AZ3UOKI4LRCTUULXWGE2F4KH03AC4BRBSE03A5 

從外面

400257_10150614955657152_529597151_11011553_1670440893_n 

從酒店LOBBY

DSC_8528 

我們訂座在樓上,這一晚很多也很吵~ 不過有一點很滿意的就是雖然人很多,可是服務卻很好,出菜也很快~

MAY STAR酒樓位于我們下榻的酒店大堂進門后的右手邊,不要以爲印尼華人煮的不好吃,我可是吃的驚喜連連

不多說,先來看看菜色~

Bandung trip 

圖一)卷起來的雞肉是冷盤來的,雞肉上頭還有一小堆的鮭魚卵,這樣的搭配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圖二)炸魚餅- 沾上酸辣醬味道很有滋味,單吃味道也很不錯

圖三)奶油蝦- 跟我們這裡吃的味道很像

圖四)忘了什麽魚,一魚兩式做法,不錯吃

Bandung trip1 

圖五) 烤鴨 - 我很怕吃鴨肉是因爲那股騷味,可是這烤鴨沒有那味道吃起來鴨肉很嫩,醬汁咸甜的很好吃

圖六)素菜我就不多說了

圖七)宮保雞丁 - 別看顔色淡淡的,可是味道不差喲!外層的酥炸芋頭很香酥很好吃

吃完團年飯,我們就到大堂看舞獅表演,真的想不到在印尼也能看到華人的傳統舞獅

Bandung trip2 

年初一就這樣在吃飽喝醉和熱鬧的氣氛下結束了,明天就要回到現實的世界~

對了,在印尼一定要買的拌手禮

ks6 

這一家真的很出名,我在機場看見人人的手中一定有一大袋,有的更誇張是用相的

Bandung trip6    

圖一的是cheese stick味道很濃郁很香酥,圖二的是bollen pisang keju,這是香蕉口味的 一定要熱吃,這樣味道更好

印尼之旅就這樣的結束了,認識了印尼后我覺得我還會再次的踏入這國家,因爲實在太好買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