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On Call 36小時,昨日已經看完了

真的不得不說這一部跟以往的醫生戲劇很雷同,不管是人物、劇情或是情節等

on call讓我更是覺得熱血更熱愛生命,劇中的醫生都對自己身為醫生有種天生救人的使命

但又不能接受自己的病人離世的時候,最後才被勸説醫生也只不過是個普通人

醫生只能盡責任醫治病人給與鼓勵而生老病死都已注定,這是每個人都必須自己走過的

我曾經看過一部醫生劇(忘了片名) 劇中的女主角也是一名醫生只是不幸運的在最後她死了,而on call的魚仔活著

身為醫生的家屬好像也都逃不過死傷的場面,on call裡頭也很多,只要是身邊的人有狀況大家都變得很團結,給與支持和安慰

這點給了觀衆很大的啓示,就是不論是親人或朋友都要及時給與愛給與關懷,而不是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on call裡頭有好多我不認識的演員,我想是因爲我太久沒看港劇吧!

來説說這戯裡頭我喜歡的角色吧!

我喜歡飾演馬囯明弟弟的男孩劇中名字张一康 (魏焌皓),在戯裡是雙腿有殘疾的人,雖説他的雙腿行動不便,可是他從沒放棄他對生命的熱枕,他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追求所愛,雖然最後卻因意外而離世但也因爲他的器官救活了很多人。

我不喜歡洪美雪 (黄智雯),我的意思是劇中的角色,她太好勝了覺得自己的好和表現都是理所當然的,我覺得她的演技有點生澀還需要多加磨練。

罗仲谦(戯中名字杨沛聪)這名字聼過很多次,可人還是因爲on call才知道是他,戯中的他從一個態度輕浮變成一個責任感中的醫生,他的演技還蠻自然的。

花雖美但還是要有綠葉的承托才顯得更嬌艷,其實我是想說戯中的人物,飾演吕小益的(郭政鸿),我看他演過很多戯可是一直都是二三綫的演員,他的演技都很到位可是就是欠缺了運氣。

馬囯明和楊怡的演技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就不多說了。

這戯裡頭有很多讓人噴淚的場面,如果你是個眼淺的人記得準備多點紙巾還有冰凍的湯匙敷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