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處於靜態期 每天睡到自然醒

早午晚餐有人伺候著 是因爲本人坐月子中

基本上一切都很輕鬆 偶爾照顧下小寶寶

這樣的日子挺悠閒的

我在想這兩個月的假期悠游慣了

恢復上班的日子會不習慣嗎?

算了!到時候才打算唄。。。

享受此刻才是我首要的任務

 

這一段日子裡我更看清楚了一些事情

什麽好的坏的真心的還是不真心的

都清楚的看在眼裡

人性這一面還真的是多姿多彩

也讓我學會了更多

我不會抱怨也不會哭訴

反正一切都會過去的 做自己該做的事就好

想太多只會讓自己不好過

豁達看塵世就當作訓練EQ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