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
今天9/6/09是我們結婚兩周年的日子
這段日子裏謝謝你給我的一切包容和關愛

結婚這段日子以來
彼此都接受了習慣了對方的生活方式
不管是美好的一面還是醜態百出的一面
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不必遮遮掩掩的 輕鬆多了

生活當中爭吵是免不了的
但我們的都會很快的停戰
因爲你是個不喜歡爭吵的人
而我亦是個脾氣來得快去的快的人
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不可理喻
誰叫你老婆我是女人
你是我老公就是好任命了 呵呵~

親愛的
再過幾個月我們的寶寶就出世了
原來的二人世界就會變成三人世界
老公~
我倆除了要手牽手到白頭 還要
手牽手努力的為寶寶打造幸福的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