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無時無刻的都會發現你更多的調皮事跡,所以今天來寫第二部

 

事跡一

戒尿布事件算成功了,現在除了晚上睡覺其他的時間都沒在包了。這天,你跟我說你要尿尿,我就帶你到厠間

咪:『你不把咕咕(弟弟)拿起來怎麽小便』

包:『媽咪拿』

咪:『那我問你,那是你的咕咕不是嗎?』

包:『媽咪的咕咕』

我的兒子真的讓我恨無言...........

 

事跡二

你叔叔給你買了一組彩色筆和一套的鉛筆和鉛筆盒,筆盒在第二天你幻想自己是ironman的時候被你分尸了,彩色筆你似乎很珍惜還時常要我給你找紙張作畫

這一天,你也要我給你紙張,我想你既然那麽喜歡,我就順你意思給你一張白紙,結果....

包 :『媽咪,draw car』 我畫了

     『媽咪,draw house』 我畫了

     『媽咪,draw car』 咪:  『我已經給你畫了』

包:  『no, draw ahgong (爺爺) car』 公公的車比較大輛,所以這次我把車子畫的大一些,小鬼似乎很滿意的就走開~可不久后他又來到我身邊

包:  『媽咪,draw ahgong 』 說實在的畫畫真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只好給他畫個木頭人加上眼耳口鼻交差,在我畫完的同時

包:  『媽咪,draw mama (奶奶)』 我心裡這樣跟自己說---> 我要是會畫畫就不是你媽了早就當畫家去了

 

事跡三

你很喜歡自導自演,其實你就是很愛調皮就對了,每次做一些明知道我不喜歡你做的事情,這次你爬到放滿你玩具和寢具的玩具床裡,每次只要你怕進去我就會拿著藤條讓你看,而你就會

包 :『媽咪,help~help~help』

你怎麽做的目的是分散我的注意力,好讓我不賞你藤條~ 拉你出來后,你還會抱著我拍拍我的背,意思說謝謝我幫了你一把而且還成功的讓我英雄無用武之地 (指的是藤條不能發揮功用)

 

事跡四

你長的頭好壯壯的,手腳也健全可就是懶惰自己動手做事,你仗著自己還小不懂事常常會使喚別人 (這點真的很不好)受罪的人就是我

要你收拾玩具,你還會說 『媽咪,keep』 我當然不會聼你的,我拿起垃圾袋就把你的垃圾往袋子塞然後跟你說我全都丟掉,你看我這樣的堅持你也只好乖乖就範收拾

洗澡要你自己拿毛巾,你也要我拿~ 要你喝水,水瓶明明就在你面前,你卻要我拿~ 睡覺還要把頭枕到我的手臂 (我的手可不是你的枕頭) 臭小子

我跟你說我生塊叉燒還比較好,肚子餓了至少還可以飽肚子,生你還要給我累,成天指會跟我頂嘴,你聼后就給我個哈哈哈大笑,一副聼懂我的話的樣子

 

事跡五

你很古玲精怪,凡是都不按規矩辦事就對了,走不路也還很戲劇化。 有一次,從客廳要回去房間,你雙手腳是爬行的上樓梯

咪:『走路是用雙腳走的,不需要用手』

包:『阿銘, spiderman』 他說自己是蜘蛛人,小子你的想象能力還真的不是一般,就在你堅持之下慢慢的爬到房間去

 

事跡六

我說過你聽話的時候真的很讓人愛,常常會因爲這樣而把你抱緊緊在懷裡,我常常會因此失控的對你亂親

包 :『go away!go away!』

咪: 『媽咪love ahming 』

包:『don't love ahming』

爲了讓我停止你還說這樣的話,甚至還用手擦拭我親你的地方,看在眼裡的我真傷心~ 你看見我傷心的樣子,你就會抱著我親我臉頰一下 (意思是好啦!不要這樣啦!怪嘛!)

情況以整個倒過來,變成我是個任性的媽媽了~

 

唉!我在想是不是上一輩子我欠你很多,這一輩子你是來討債的,每次都會在讓我傷心后上我一口糖吃,我這做媽媽的還真的沒威嚴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