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機場上機下機這些就不多說了,直接來看下榻的酒店

Bandung trip2.jpg

機場和酒店的距離其實不遠,可是很不幸我們到達的那一天是星期五接下來是長周末所以很塞車,抵達酒店用了將近一小時~ 不塞車15分鐘就到了

Grand Royal Panghegar Luxurious Hotel & Convention. Jl.Merdeka No.2 Bandung, Bandung, Jawa Barat 40111

http://www.grandroyalpanghegar.com/ 有興趣的就點一點吧! 嘻嘻嘻嘻!


好了,現在來看看房間

Collages.jpg    

房間很舒適,擺設也很簡單不復襍~ 最最讓我稱心滿意的就是那張超大的床

不管是床褥、被子或是枕頭都讓我安眠入睡,我真的好像搬回來 XDD

衛浴間是小籠包的最愛...爲什麽? 那就耐心等待下回揭曉 


接下來是窗外的景色,雖然不怎麽特別但還是來看一看

Bandung trip1.jpg

往下看是個大大的游泳池,可是一次也沒出過,因爲大家都忙著shopping

我、小嬸和婆婆買的加起來都比不過我公公一個人買的 (原來男人瘋起來不必女人差)XDD

窗外的風景真的不怎麽特別,可是早上的第一道陽光是我的最愛,當陽光灑進房間那一刻最溫暖告知著我美好的一天即將開始

p/s:在bandung這裡6.30 am就天亮了

 

第一天到達bandung時間已晚,所以沒有什麽時間可以走逛,我的當地朋友和他的妻子到我們到The Valley Restaurant用晚餐

Bandung trip3.jpg  

 

這裡的夜景真的很漂亮,氣氛很浪漫很適合情侶來用餐~

這家餐廳的菜單是走fusion的,有印尼傳統餐點、有日式餐點 (口味有調整過迎合當地的口味)還有西式的餐點和甜點

當晚真的很餓,食物一上桌大家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所以沒照片,不過他們家的東西都不錯吃

p/s :還有去到bandung一定要喝avocado juice~ 酪梨在bandung到處可見,每一刻都大大一顆的很新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