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is full of SHIT!!!!!
我常說人生沒有天天如意平順,總是要自己平常心看待放開心胸豁達一些~這話説起來容易要做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嘗試做些別的來分散注意力但每每忙過了腦袋很自然的想起難過得事情,這是不是説明了要勇於面對“屎”的發生而不是選擇逃避呢!如果不願意面對是不是説明了自己是個弱者呢?這一點很難説明,每個人對於“弱者“都有不同的解説。也許你會認爲我在狡辯但有時候有的“屎”真的不是你想要拉一條就一條要一陀就一陀的。

有時候有些“屎”不是說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能讓別人或自己釋懷的。想說一時半刻解決不了就把這一堆“屎”往心裡收,想說雖然很臭但時間久了味道就會淡掉,那知道原來小小的一陀“屎”加上飛來橫禍得來的“屎”越積越多就算跳下黃河也洗不掉一身“屎”味,想說反正也洗不淨就由著它繼續發臭算了。反正只要當事人不挖穿心房這一陀陀的“屎”就不會外瀉污染環境了;要是那一天意外碰面最遭的情況不過就是無話可説你看不見我看不見而已,縂好過被噴“屎”個面臉髒。

然而也有些“屎”你越是不想面對“屎”就會逼著你到面前來跟它打開心房說屁話;這樣的情況還真爲難。這樣的情形雖然爲難不過一旦“屎”事解決了以後碰面好説話大家依舊相親相愛的過日子。但前提就是你所面對的“屎”是一個什麽樣的狀況,是輕量級的還是重量級的呢?要是嚴重程度會被“屎”淹沒那就不要去挖“屎”坑自取滅亡。

寫了一堆“屎”好像沒有什麽實質的解決的方法,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我是在逃避一切不願面對。老實說不是我不想也不是我不願意只是有時候很多事情不是靠一個人就能解決的,這也要看另一陀“屎”願不願意參與“屎”事議和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