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有很多綽號最近的新綽號是因爲他的臉蛋越來越有上海名包的架勢了
所以我兒子近期叫做小籠包
小籠包其實沒有很頑皮只是比較愛“扭機“
扭 要人抱抱 拜托哪有那麽多力氣
不然就是扭跟他説話 拜托那有人那麽多口水


其實我在猜想小籠包是不是過動兒
我怎麽說不是沒有原有的
啊!就是他不能靜靜的自己躺著
他的手手腳腳縂是動個不停 踢來踢去左搖右擺的
他不累我看的都覺得累
再來就是喝奶的時候他也不能安安分分的喝完
每會喝幾口身體就必定要扭一扭再喝幾口
而每次都喝的髒兮兮的
真是髒小孩
罵他 他還給我個Don't Worry Be Happy的笑臉
真他x的好氣又好笑 (拍謝)


有時候想說好好的休息一下或是上上網
就把小籠包涼在一邊
但這小兔歹子就給我發出抗議的聲音
好機回狠心的不去理會他那假假哭聲
但我這個做阿母的還是會狠不下心上前給他抱抱秀秀
所以說做媽媽的還真是犯賤


小籠包半夜每三個小時半要喝奶
他倒是很舒服的喝奶睡覺做他的春秋大夢
偶爾哇哇兩聲 我還得用牙籤把眼皮撐起看那兔歹子干嘛
結果身為阿母的我每天都挺著核桃醒來
再多的眼膜眼霜都無不於是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真哀哉


PS: 小孩可愛又有如天使般的討人愛,但隱藏在體内的惡魔還是才是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