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一男一女踏出的第一步而開始的。很多情侶認爲一分耕耘一份收穫的愛情終究會必的善果,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沒有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道理。即便你付出一切,最後的勝負也不一定落在 你手裡。

愛情是一盤賭具,一個充滿猜忌的世界。情人之間往往都會處於猜忌中,猜忌另一半是否對自己認真對自己信任 。提心吊膽愛情有誰會想要,但平凡毫無刺激的愛情也有人嫌過於平淡,也許這就是人性吧!想要做愛情冒險家還是平實者都由自己決定。

愛情和人生一樣都逃不過時間的改變,每一段戀情的開始都是美好的。情侶之間的第一次牽手、第一次的約會、第一次的情人節、第一份禮物甚至於對方的第一次生日這一切的發生都是浪漫的都是人生最美好的,而這些美好的回憶在日復一日后都會被收藏起來甚至被遺忘了。也許在某一年某一天某一個櫥櫃某個箱子裡你才發現曾經的美好原來一直在這裡。回想起當初的悸動,這時候才發現這一分心原來離開自己好久了。想要追回失去的才發覺是一件多麽困難的事情。

在這現實社會的愛情也變得越來越速食了,三言兩語的有感覺的都可以變成情人,這些沒有内涵的愛情製造了更多無花之果的戀情。這樣隨手可得的愛情人失去了原有對愛的意義與追求的動力。如果人人都追求這種不在乎天張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愛情那還有真愛可言嗎?

愛情真正的意思是什麽?我自己也沒有很清楚即使我已經結了婚,我只能說我的愛情升華為感情,對於丈夫就像親人一樣的愛護和給于照顧。往後的日子就靠著彼此的努力來維持過這一輩子,感覺很感傷?其實也沒有,兩個人要互相扶持到最後才是最艱難的,每一天你都要面對可能發生的突發事件和處理後續問題。處理得好兩人的感情是和諧的,處理不當會在彼此之間留下疙瘩。婚姻這一門學問是學無止境的,必須靠兩個人一起學習同修到老的一門學問。結婚人士要緊記。

後記:我的愛情觀是悲觀的,但並不代表我的愛情也是如此。是身邊太多這樣的例子不免也讓自己覺得愛情原來很不堪的樣子。

愛情和婚姻的其實沒有什麽差別,未婚的可以分手,結婚的也可以離婚。但是兩者的結果卻有很大的出入。分手者可以毫無顧慮的發展另一段新戀情,離婚者也許經過婚姻的失敗卻不願再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