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長擔心的事情就越多
我不擔心生老病死
也不擔心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錢
生老病死是人一生的定律
所以命中注定的事情也只好接受
或許在生命終結那一刻會有著不能完成的遺憾
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試問人的一生怎麽可能沒有遺憾呢

金錢是萬能的但也是萬萬不能的
金錢可以買得心頭好
金錢可以滿足虛榮心
但金錢卻買不了很珍貴的健康與情
有再多的錢沒有健康的身體
也是种遺憾

對我來說健康固然重要
但我卻很重視“情”這字
我很在乎親情、友情和愛情
這份的難能可貴的情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到的
是需要真心真意來呵護和珍惜的
在這裡我真心的希望大家珍惜得來不易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