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裡頭偶爾會看到媽媽提到雪濃湯或到某某餐廳吃的鏡頭,那時候就對這湯燃起一股必定要吃的~

機會終于來咯!所以出發前經過搜索發現這一家很多人都推薦~

第一)因爲真的很好吃

第二)因爲它是燦爛遺產的拍攝場所 XD

好了,現在進入主題吧!

soup  

soup4  

每張桌子邊緣的位置都設有鋁鍋自,裡頭有泡菜和腌蘿蔔~ 點餐后阿珠瑪都會先替客人剪一些,吃完后自己還可以加哦!

這裡的服務人員不會中文不過菜單都有中英文哦!所以面擔心~

雪濃湯是用牛腿骨長時間熬制成乳白色而成,湯頭很清淡沒有腥味也沒有什麽調味料的成分,頂多是加了點鹽調味而已。

愛重口味人應該不怎麽能接受,不過不用擔心,每張桌子都放有調味料(鹽、胡椒粉和辣椒),客人可以個人口味加,也可以把泡菜加到湯裡頭拌著吃。

soup5  

老公點的是百嵗雪濃湯,這一款裡頭有人參,應該是因爲有人參所以才叫百嵗雪濃湯吧!

這一道老公很喜歡,我不愛!

網上搜尋結果這一款是人氣湯品哦!

牛肉薄薄的,可是吃起來有點嚼頭,越嚼越香~

soup6  

我點的是年糕雪濃湯,我真的很喜歡吃韓國的年糕,不管是辣的還是湯的~

好喜歡年糕Q軟Q軟的口感~ 年糕湯裡頭除了年糕也有很多的牛肉~

每一份湯都會附上一碗飯,吃法是將米飯倒入湯裡頭拌著一起吃~

我則湯和飯分開吃,一口飯一口湯~

飯和湯一起混著吃的老公一直遊説我着吃,說這樣更好吃~

可我就喜歡分開吃!!!怎樣!!!

還有一點是,湯頭的味道都是大同小異的,不同的是湯裡頭的配料而已~

 

在韓國那麽多天,每天幾乎都在吃辣,我想神仙雪濃湯是唯一一家不辣的~

不吃辣的朋友,我推薦這一家~

菜單上的價格,也沒有特別的貴,除了百嵗雪濃湯(因爲有人參),其他的也都在負擔得起的價格裡頭~

辣白菜和腌蘿蔔也很好吃,喜歡還可以一直加吃到飽!XDD

soup1   

神仙雪濃湯

地址 :首二特別市中區明洞2街2-2

營業時間 :24小時

路綫説明 :明洞站6號出口往主街直走,看到tennie winnie右轉往前走看到J山丘酒店,再往前的topteen服飾店,再往前就看到了(對面有citibank)

Fotor0708142548<--- teenie wee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