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我 小籠包

最近我越來越厲害了 我會叫拔拔麻麻(找吃的叫法)了

媽媽每次都說我有爸爸就沒有媽媽,那是因爲媽咪你都不會跟我玩耍啊!

還是爸爸比較有趣,他會跟我玩也給我作弄

所以當我找你的時候就是我餓了還有睡覺的時候了

因爲媽咪的懷抱比較溫暖都讓我好舒服的睡覺

 

我的爬功越來越神了已經不會滑手滑腳的 可以爬很穩了

可是媽咪你就是不放心的一直跟在我後面 (好像跟屁蟲哦)

我也會小步小步的走 只是沒有很穩

也因爲幾次不讓馬咪扶跌下來 雖然很痛但還是必須繼續努力

我的意志力很強哦!

可是媽咪就是不放心我 很多事情都不讓我做

有時候爸爸想給我吃冰你也不給

要玩電話、湯匙、 衣架也不給

因爲你都會說這些東西只要不小心就會弄上自己

我用眼神告訴你我會小心的 但媽咪就是不給

然後爸爸就會抱著我跟我說“你看吧!早就告訴你 媽媽是不會讓你玩的”~(搖頭)

 

哦!我的小白已經有8咯!

媽咪也讓我開始一些塊狀的食物 讓我練習咀嚼

我都好本領 可以把食物咬的小小的吞到肚子裡

我最近很愛吃蘋果還有喝蘋果汁

我也喜歡吃小魚餅乾 這是媽咪給我買的點心

吃小魚餅乾的代價就是必須喝很多很多的水

不然媽咪不給吃

 

我真的好愛好愛洗澡的時候

因爲在澡盆這裡我可以洗香香也可以玩水

我好喜歡拍打水 把媽咪弄得跟自己一樣溼嗒嗒的

我也好喜歡每晚上睡覺前的洗屁股因爲又可以玩水了 嘻嘻嘻

 

媽咪最近你很坏 老愛咬我的大雞腿

然後也很愛搔我的胳肢窩

還有捏我的兩頰

媽咪 這樣很痛耶!

我那麽可愛你也下得了手  人家不依

所以每次當你或是爸爸抱我的時候

我都會假假的拍打你們的臉或捏你們的手腳

呵呵呵!有仇不報非君子 

媽咪但這一點就不用懷疑我就是兒子

 

媽咪,昨天你抱著我跟我說『什麽我長大了,你老了的話』

媽咪不管你臉上有多少皺紋魚尾紋我依然愛你的

還有我會盡量管著自己不去做危險動作 媽咪你可以放心

我會乖乖的 不讓媽咪擔心

 

其實,我好害羞的~ 但媽咪就是要我放著一張

100_25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