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在這裡媽咪都在寫關於我的事情,這次特別一點有我這個主角來告訴大家我的心聲

大家好,我是小籠包~ 我8個+大咯!我應該有9+公斤和78公分長

我喜歡喝牛奶喜歡吃粥也喜歡吃飯飯,就是不怎麽愛喝開水 (媽咪每次都逼我喝)

媽咪妳都好厲害,每當我不用奶瓶喝水妳就用湯匙或小杯子的餵我,而我就很貪新鮮的把淡而無味的開水給喝下去

媽咪常說我很討人厭,其實意思是我很討喜 人見人愛

媽咪說我的哎呀呀聲她聼很煩,但每次媽咪都會用我的專署語言來調侃我

媽咪,小籠包我還是小貝比不會說大人說的語言,所以我也只能用哎呀呀來表達我的喜怒哀樂

所以媽咪你就多忍耐哦!

我很害怕媽咪幫我剪指甲,不是因爲怕痛而是我很害怕剪指甲的嗒嗒聲~ 可是啊!媽咪妳就是有辦法讓我就範 (攤手)

由於我長小白口水很多,整張嘴和手都沾滿唾液臭臭的,媽咪每次都說很臭但卻又猛親我的臉不然就是要我親她 (無奈)

我知道最近我的特別多也特別臭,所以在這裡我想跟媽咪說“媽咪,你辛苦了“ 

還有啊!每次吃粥粥的時候我都會嗯嗯(便便)媽咪妳就會大搖頭,其實我也不想的,可是我的消化能力就是特別的好

一進一出的所以媽咪你不用擔心我便秘~ 呵呵呵!

每次我假假的咳嗽和笑是希望妳和爹地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因爲妳和爹地一個不是看書就是玩電腦,所以我才會出此下策滴

雖然我有很多玩具玩,可是玩具不能跟我互動也沒有表情所以讓我覺得很沒趣而不是我三心兩意貪新厭舊

媽咪也常說我賊頭賊腦的,我也很無奈因爲由其父母必有其子,媽咪爹地你們是自作孽不可活 (逃)

但是啊!外公、外婆、阿姨、舅舅、舅媽、爺爺、奶奶和叔叔都很喜歡我調皮的樣子哦!

每個人見了我都稱讚我很可愛,所以媽咪爹地你們應該要以我為榮才對 (驕傲)

媽咪妳和爹地每次都說我現在已經讓你們很頭痛了,要是我會走了你們就更加辛苦~

其實你們都誤會了,我會走路固然是好事,因爲這等于我又長大了一點點~ 

可是啊!我好喜歡媽咪和爹地抱抱我的感覺~ 暖暖的好溫暖好舒服哦!

媽咪,小籠包我好喜歡在妳懷裡撒嬌哦~ 所以你不要討厭抱抱我哦!

我也好喜歡每個晚上媽咪妳讓我趴在你懷裡,你一面唱歌一面拍拍哄我入睡

而且還能聽見媽咪妳的心跳聲,感覺就像我還在你肚子的時候,感覺跟媽咪妳靠的好近好近~

不久,我就睡着了

媽咪,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