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好口福也不為過,因今天這一篇你有再多$$也吃不到哦~

這家店主要賣酒也買些日式燒烤,老闆是我的朋友也是個愛煮之人所以約了我們一票人嚐鮮

6.jpg

這照片主要的不是照片中的人重點是店的環境~ 氣氛很不錯適合三五知己喝酒的好地方

2.jpg

主人因爲不想張揚所以照片加工了~ 忙碌的主廚為等吃的人準備美食

1.jpg

前菜- (圖一)小碗裡的結合了雞蛋+牛油果+少許橄欖油合成品配搭麥麵包一起吃 讚哦!

        (圖二)(忘了特寫牛油)奶油+有機蜂蜜攪拌均勻即可,再凃搽在法國麵包上吃起來甜甜的夾帶奶油的香氣,真的想再多來幾片

        (圖三)雞蛋牛油果+ 蜂蜜奶油鋪上蒜蓉法國麵包又是另一番的美味,有一種讓人口齒留香的感覺~

3.jpg

煎著的是豬肉片傳來陣陣香氣讓人口水直流~ 肉片煎的很嫩不老,調味也很簡單而且也不油膩,適量的青蔥更增添肉的鮮味

5.jpg

(圖一)燉肉的湯汁很鮮甜味道很難用文字來形容,肉塊燉的夠軟綿入口即化,雖然我很討厭青蔥但這一鍋燉肉青蔥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圖二)用了干蠔大蔥燉和一些辛香料燉煮的馬鈴薯,每一口馬鈴薯都讓你吃到蠔和大蔥的味道也很下飯的說

7.jpg

主角依然不是我而是我手中的面,面前前身是左圖的辛拉麵~ 這面的做法很簡單首先把面燙好加上朋友的獨門醬料加少許麻油攪拌即可~

第一口麻油香,第二口咸辣,第三口綜合第一和第二口感 已經是停不了口了~

這裡的每一道菜都很普通,但每一口都吃到了朋友的用心~我所說的用錢也買不到的好美味就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