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沒什麽興趣
最大的興趣就是看書
我想大概沒有多少人知道我愛看書吧!
說我愛書成癡 其實還好
但我的生活不能沒有書本
每晚睡覺前我一定會看個幾頁才能睡覺
我愛買書 每個星期都會去逛書局
看看有哪些想買的
書架裡的書每一本最少都被我重看兩次以上
除了讓我放棄的書 不過也不多~
求學時期也不曾那麽認真過 XDD...

籐井樹、九把刀、敷米漿、蝴蝶、橘子、張小嫺的書我都有
只要你說出書名我幾乎都有 除了散文
我這人較爲偏愛長篇小説 閲讀起來也比較過癮
我個人也偏愛吸血鬼、魔鬼和神話系列的書籍
雖然不是真實的故事 但我就是抵抗不了
就拿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看是看一本我就深深的愛上了
新月、蝕和破曉也沒讓我失望
除了暮光之城系列書 我連電影也不放過

最近我也愛上了偵探小説
如果你也喜歡偵探小説就不能錯過超自然謎殺三部曲(作者道格拉斯.普萊斯頓, 林肯.柴爾德)
我不得不佩服作者,書中充滿了人性心理的探討、智慧的鬥智、歷史和科學知識。
離奇的案件讓人聯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情節帶領了我進入書中感覺自己身在其中 (opps!我好像太過着迷了)
沒辦法~我這人就是這樣很容易投入
千禧系列一共有三本: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和直搗蜂窩的女孩也是我近來的最愛
手頭上還有一對沒看的書 陸續而來的還有好幾本

這是我的網上書櫃 http://www.anobii.com/carmenbabe/books
裡頭有我所有的收藏 已閲讀的 還未閲讀的和預購的都在這裡面
預購書單長達三頁 如果還有目標也許不止
寶貝書呆在書架裡開始怨聲四起 投訴著主人我何時翻閲它們
想說等看完手頭上的書再買但卻有忍不住不買
衣服鞋子可以不買唯獨就是書不能不買書

我的書都不是很有深度的書,看書是我的興趣只要我認爲好看的書都是好書 (包括漫畫和動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