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很愛日本料理,所以昨夜我帶他到Kuriya
Kuriya Bangsar是其中一家的分行,想要了解更多這是網址http://res.com.sg/
這餐廳屬於fine dining級的日本料理餐廳 食物美味材料相當的新鮮 當然價錢也是高級的
不過 我相信 你要是吃過你會說值得的

餐廳的内外觀


忘了拍包廂的照片~現在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麽


飲料 我點了蘋果汁老公的點的是雞尾酒Orange Blossom Crush


Kuriya Dobimushi - 這一壺不是茶而是湯,湯裡的材料有冬菇、金針菇、雞肉、蝦子和蟹肉條,這湯很鮮甜很清爽~


Potato Mochi - 麻糬和馬鈴薯很特別,外皮
的麻糬經過酥炸+内裡熱騰騰的馬鈴薯配搭上頭用美奶滋和ikura調製而成的醬汁一起吃,馬鈴薯的香麻糬的靭和ikura的腥香咸味容于一口


Sashimi Mori Hana - 魚肉片、蝦子和帶子每一件都是超新鮮的,厚厚的魚片每一口都吃的到食材的的鮮甜~





Australia Wagyu Shabu Shabu - 涮涮鍋的牛肉大大一片,放入湯中汆燙至半熟沾上蛋汁再放入口裡,牛肉的美味蛋汁順滑 頓時腦子裡出現這幾個字“ 他x的 這牛肉太好吃了!“


Australia Wagyu Houba Yakitori - 同樣的牛肉不同的做法,肉底下有燒烤醬和牛油,第一口吃到牛肉的嫩,咀嚼肉塊燒烤醬和牛油的美味香溢口中~這牛肉就算烤到全熟也還是嫩嫩的~ 我的媽呀!這真的太好吃了~



Nama Uni Sashimi (1/4) -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起初以爲海膽但我錯了~ 這餐廳的海膽很新鮮沒有腥味有的是海膽的鮮甜,海膽包上青瓜絲和海苔的吃法也別具一番風味~
米亞,如果不是你我一定不會知道海膽原來如此的美味!

總括來説這一餐不管是食物、環境還有服務都讓我和老公非常的滿意。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嘗一嘗哦!

KURIYA
T2, 3rd Floor, East Wing
Bangsar Shopping Center

預約電話 : 03-2093 9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