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你6個多月了
餵食你米糊/粥的分量是一碗只能奈你3個小時
7安士的奶只能2個小時半
媽咪很好奇你的消化能力怎麽那麽強
你的肚子就好像個無底洞怎麽餵也餵不飽
你的小表哥17個月才10公斤 你6個多月就重達8.5公斤
兒子你肚子是不是吃坏了
有一次餵你吃粥吃到一半的時候你打瞌睡
當湯匙送到你的嘴邊你就張開口 粥送進你嘴裡后就開上眼睛
你開眼睛閉眼睛的一直到把粥吃完就睡個不省人事了
很可惜得時當時你爸比不在不然我一定會要他錄影下來

現在的你已經會爬行咯~ 媽咪更要注意你了
因爲你會乘我一個不留神爬到牀沿去
就算我抓著你 你還會使出蠻力試圖掙脫
兒子 阿母心血少你就看在阿母十月懷胎的辛苦多體諒體諒我
別老是做些高難度動作
還有你開始嘗試要坐臥起來但沒有成功
你不放棄 失敗了就再接再厲
這點好 小小人兒已經領悟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
果然是阿母的兒子
還有你的手還真多看到什麽就要去捉跟著就往嘴裡塞
口水流個不停 你的臉、雙手和衣領口都佈滿你的口水 髒死了
一天手帕的用量比我用衛生紙多好幾倍 暈
還有你很會嘟起嘴噴口水 媽咪已經錄影起來了

你是個心機鬼 在你爺爺奶奶面前最會裝可憐了
特別是我罵你聲量提高的時候
你就會把臉轉向爺爺或是奶奶的方向
一幅楚楚可憐要哭不哭得樣子再加一幅尋求解救的雙眼
這個兩老就會抱你給你秀秀
然後你就露出賊賊笑臉看向我 一幅示威的樣子告訴我「我就是有靠山撐腰,怎樣」
兒子啊!你以爲我會怕你那小伎倆哦!我告訴你我是你媽生你教你育你是我的責任
所以你最好識時務點 識相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