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新的紀錄重8.3公斤 長68公分
在都兩個星期你就可以換第二階段的奶粉了
以前媽咪和爸比給你買奶粉的時候都會說 還有好多個月要過
如今你已經5個半月了
媽咪這幾個月把屎把尿的照顧你
雖然辛苦很累還汗流浹背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一切的辛勞換來了
現在的 你會自己手握奶瓶
你嘗試著爬行但由於你雙手腳還沒很穩所以沒有兩下就會給趴下來
跟你說 貝比,來握握手 你就會伸出小手來握握手
哦~還有你也學會了high 5哦!
但吃飽飽摸肚子你還是學不來 每次餵飽奶/米糊問你那裏飽飽你淨是給我傻笑
媽咪最愛就是跟你玩親親了 每次啊 我要你親親我 你先會扭扭捏捏一番
每次你都會把口水流滿整個嘴巴接著雙手拉著我的頭髮
然後在一臉賊賊的樣子親我(正確的是把口水糊在的臉上)
媽咪我爲了回報你的熱情我也熱辣辣的親你 而你每次都被我親的呵呵呵笑
我最喜歡你的笑聲了
還有給你洗澡的時候我還會手扶你坐起來 然後再握著你的教你拍打水
每次水花濺上你就笑得更開懷 抱你離開洗澡盆你一幅不捨得的樣子
很想讓你多玩一陣子但水涼了對你不好 所以我都會告訴你下次洗澡的時候媽咪再讓你玩
你聼了后才臉露笑容
媽咪還是喜歡一臉笑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