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籠包體重7.8公斤 身長67公分
醫生說他比現實的月數超長很多
四個月的小籠包已經長牙齒了
難怪之前他是不是身體熱熱的
還我擔心了一場
由於長牙齒小籠包的流口水量超多的
手帕的用量也超驚人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小籠包開始學會噴口水
我這阿母還常常被他噴個面臉
心想會不會是這小子報復我罵罵他
這不能怪我丫 誰讓他越來越皮了
好的不學 淨是學些一堆壞東西
不從現在開始管教是不行的

還不會説話的小籠包就已經很喋躁了
成天對著我咿咿呀呀的我也只好跟他咿咿呀呀
雖然很白癡但看見他的笑臉就覺得白癡也無所謂了

嗨!大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