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日2010年的第一天~去年的今天這個時間我還在睡夢中和周公倒數新一年的到來
今年的跨年沒有了瘋狂派對,與好友相聚共進晚餐還多加了一位新成員我兒子小籠包。一席晚餐話題都是圍繞著小籠包,感覺昨晚的飯局就是為小籠包而設一樣。

在2009和2010交接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許下要達到的目標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開始。而我則沒有這樣的念頭,因爲失望總會趕在希望前頭,爲了不讓自己失望所以我選擇過一天算一天日子。你們大概會在想我怎麽在新的一年就有這樣的念頭吧!我這個人很奇怪尤其是思想方面更是讓人摸不透。不管我決定了什麽,我總會給自己做心理準備;結論是好的我當然滿心歡喜,相反的至少在有心理準備這層保護膜底下也不會太過感傷。這樣的習慣我很想改掉,越是想撇掉腦袋就越是跟自己唱反調。

2009年過的還可以,最讓我懊惱的是工作方面的問題,人事方面的問題很棘手很難解決,因爲心中的刺越扎越深想要拔除困難的程度比登上太空還要難。偶爾走在街上或是商場總會預見不想看見的人...唉!運氣還真的不怎麽好~還得燒香撒鹽加咒語不然定會噩夢連連。生活方面每天都吃得飽、穿得暖也睡得好除了便便不太順之外大致上都還不錯。還有就是錯過了好幾場狂野派對(rave party)不能到場的是因爲2009年我最大的收穫在我肚子裡成長中,雖然遺憾但是將來有機會的。

2009年也是和家人相聚最多的一年,家中新添了新成員;小寶寶的歡笑聲哭聲使得家裡的氣氛更是歡樂融融。我和老公感情更上一層樓,努力的為小籠包建立更好的未來。我作爲媽媽的唯一希望就是小籠包健康成長乖巧聽話,這樣我就死無遺憾了。

2010年我不期望什麽也不奢望些什麽,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平常心面對,爲的是不想我那烏黑亮麗的頭髮出現銀絲 因爲這樣很礙眼。爲了讓這一篇網誌看起來不那麽負面所以給自己許了願望,我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越來越漂亮,希望減肥成功、希望身體健康、希望明天一出家門地上有一個裝著一億鈔票的袋子、希望老公送更多的LV給我、希望我討厭的人不要再出現我眼前還有就是希望我喜歡的人包括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