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很多女生很介意透漏自己的年齡。但年齡對我而言並不很重要,任何人問我“你今年幾嵗“?我還是很自信的告訴對方我的真實年齡不會隱瞞,因爲這也不是什麽見不得光的事情。雖然,我不年輕但也沒有很老就三十嵗而已。不過,無可否認的是三十和二十嵗的美媚比較起來還是有點吃虧,二十嵗的皮膚不必花費太多在保養品上也一樣擁有吹彈可破的亮麗肌膚,三十嵗除了注重保養、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也需要特別的注意和多加照顧才能擁有好膚色。如果皮膚一向來都頂呱呱的就另當別論了。

女人三十,正是散發成熟韻味的好年紀。經過時間和人事物的歷練變得更世故,在處理事情與人相處也更爲圓滑。這些是年輕女生還沒能體會的,所以女人三十是該值得驕傲的。尤其是現今的女生更值得讚頌,因爲有著不再事事依靠男人,經濟獨立和成熟的思維,就算生活上遇到難題也可以憑著自己獨立堅強的個性解決問題。

所以,現正三十嵗的妳不要再為魚尾紋、皺紋、妊娠紋和瘦身的問題煩惱只要妥當保養多個二十年也不成問題。現在的妳更應該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在忙碌之餘也不忘相約好姐妹做Spa喝喝下午茶好好的寵愛自己。如果還是單身的妳也不必煩惱,多認識朋友廣大生活圈子;要是遇見心意的對象就主動出擊,女追男隔層紗這種説在現今已經不成立了,幸福是要自己來爭取的,掌握幸福為未來增添更多色彩。

女人三十萬歲萬歲萬萬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