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生了 月子做完了
現在該做的就是積極減肥
希望在新年前回復以往輕盈體態
減肥用嘴巴講的永遠是很容易
但做起來確實有一定的難度
我不會瘋狂到計算食物的熱量
要是我怎麽做我老公會帶我去精神科
要醫生敲開我的腦袋看看裡面是不是搭錯綫
我能夠做的也是有選擇性的吃
少煎炸少鹽少澱粉少油的
在配合運動和熬夜(照顧小籠包)應該會比較容易瘦下來吧!
我老公則希望我保持現在的體重
他說這樣比起以前我那骨頭身材來的好看多了
我才不要 打死我也不要 打死我也瘦下來
我是在不能容忍現在的水桶腰鴨屁股
衣櫥裡滿滿一櫃子的衣服卻沒有一件可以往身上套
想到這裡我眼眶都紅了(誇了點)
所以我下定決定不管任何人說些什麽
我都誓死要減肥
肥厚的脂肪 我要打敗你等招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