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你是一本愛情文藝小説寫于暢銷作家籐井樹

十年的我是一篇關於這十年我的程長過程寫于本人

 

十年前的我黃毛丫頭一個

初出茅廬第一份工作是在律師行工作

當時沒有任何工作經驗薪水少之又少

每給月拿到薪水都會把一部分儲蓄起來

幾個月后終于買了人生中第一支手機

第一支Ericsson 我忘了是什麽型號

只記得是flip phone

第一次賺錢給自己買的獎勵

這種感覺好久不再出現了

 

歲月不停的向前走

我的腳步也跟著追隨

這些年來我經歷了許多

也看了很多人心險惡的一面

原來人的面具也有很多顔色

經過種種的事情

性格和思維上的轉變也大幅不同

以前天真的個性被歲月鍛煉也變得堅強

 

有很多夢想想要實踐

有些是自己期待的 也有被別人期待的

但一年一年的過去 夢想卻被放空著

我問自己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失敗

嚴格說起來其實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

我對自己說有得必有失

只要爭取珍惜眼前的就好

執著只會讓自己飽和到承受不了

 

十年后 現在的自己

結婚生子也算是完成了我人生其一大事

至少被別人期待的夢想我完成了

並沒有很失敗

自己 成就也有那麽一點了

接下就是要更幸福的活下去

更加珍惜和把握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