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和老公的生活模式是從早見到晚,因爲我倆一起上下班、一起午餐一起晚餐一起大被同眠。這一切從很膩變成習慣。
然而從老公開始新工程開始,變成了自己上下班、自己吃午餐日子無聊的很。每晚老公都會帶著疲累的身體回來,吃過飯洗個澡就到頭大睡,看到老公累成這樣子我真得很心疼。但自己又幫不上什麽忙,我能做的就只有給他鼓勵和小按摩來減輕他的疲勞。

昨晚上是那麽就以來他還有些精神跟我小聊一會兒,還跟他拔白頭髮,每把一條老公就問“爲什麽那麽多白頭髮的“。我就回答說“因爲你老了“。 聽到我怎麽說老公嘟起嘴撒嬌的說“我不要老我要做靚仔“。我回他“你老婆娶了現在兒子也要出世了,就不要跟年輕的爭做靚仔,如果硬要是靚仔你也是個老靚仔“。這時候的老公一連無辜樣很逗趣。呵!

這一段談話中沒有甜言蜜語沒有多餘關心字詞,但卻是我們夫妻閒的小溫馨。夫妻閒偶爾間的對話才是最真實的,這一刻比起“鑽石是永恒“更來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