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些讓我很不愉快的事情,是什麽我就不多說了。就在人悶悶的時候在facebook遇見太后就跟她聊了起來,聊過後心情雖然還是沒有很好,但卻讓我有了今天的標題“堅持“。這一篇文章是要表達我對於事情發生的看法和自己的個性。

我其實想表達的是我自己的個性,表達我所堅持的。大家看完我所寫的可能有的會覺得我的堅持很超過,有的覺得還可以,但我就是這樣個性的一個人。不是我不想改變只是改變了就不是原來的那個我,所以我有我堅持。

 我做人的原則也沒有很大不了,我想大部分的人跟我都有很相似的地方,也許秉持理由有些出入而已。我做人其實很簡單,認爲可以做的就去做,不能得就不會勉強自己,免得到頭來兩頭不到岸累人累己吃力不討好。我不愛吵架,我都會講理由。若是我真的做錯了我會認錯,如果是理由在我這裡我不會因爲跟對方的關係(情人/丈夫或家人)而低頭。有人會覺得說要是對方採取無聲回應那自己不就自己生悶氣咯!是的,但我寧願自己生悶氣也不會輕易違反我的堅持,這樣的個性有人認爲我很犯賤但我甘願咯!你吹呀!

我不喜歡被冷落/不在乎,尤其是更不喜歡我的另一半冷落我,無論是什麽原因我也不能接受。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我覺得我有義務關心對方的行動(適當的關心),所以當另一半不在自己身邊一段很長的時間我都會很主動地打個電話關心一下情況。如果另一半當時不能接聼(忙著)我就不會再回撥,我都會等對方在方便的時候自己打過來。但是有一點我很不喜歡的就是對方不在意我的電,無論什麽事情大事小事至少也給回短訊的,不聞不問的以爲我很喜歡浪費錢聼嘟嘟聲哦!(老娘的錢不是要來浪費的)要是那通電話時救命的那我是不是就命在旦夕了。所以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不論是誰(如果不熟或是很討厭的可以不必理會)給你電話希望大家可以做些反應不要讓人白等,這種感覺真的真的超級不爽的。

我很堅持快樂是自己給的,當然你身邊的人也會給與你快樂。我對自己說過我要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不會被不愉快打敗,但我始終不是聖人,在發生不愉快的時候不能很豁達的把不愉快看透。我還是需要被開解和向身邊的人訴苦。但我不會讓自己存在不愉快的氣氛太久,因爲快樂是短暫的所以我要把握我快樂的時間。悲觀點來説“我不知道自己能夠活命多久,也不知道下一秒我會不會遭殃不辛,所以我要珍惜我每一刻的愉快和歡笑“。

最後,我發洩完了,我快樂嗎?其實沒有很快樂但至少我内心現在這一刻是有比較舒坦了。爲什麽?理由很簡單“心病還需心葯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