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重的便便其實我是想用糞便的
因爲考慮到閲讀部落格的朋友
所以我用“便便“這兩個字來代替
我知道這幾個字眼真的很不雅
但 我真的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字來形容了

這幾年便秘的情況經過調理已經改善很多
雖然不是每天但至少隔天隔天的都會有
懷孕后這種情況又來了
剛開始懷孕幾乎每天都上映沉重的便便這戲碼
幾乎每天都要跟便便打硬仗
這樣的日子還真是痛苦之極
因爲懷孕不能靠藥物來解脫
所以只好猛吃蔬果來和喝大量的水來改善
情況是有好轉但還是有些比較頑固的小東西讓我屁眼受損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我還擔心日子久了會導致痔瘡
這樣的話還不如把我給殺了 一了百了

我好想唱歌
唱陳小春的“神啊!救救我吧!“這首歌
祈求讓我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