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想寫關於星期五的一切,但是有些照片還沒到手所以就暫時不寫
周六日這兩天都在娘家呆,除了陪媽媽和小外甥就是到店巡視看看生意如何
從懷孕到現在幫忙店内業務都是妹妹,還真的辛苦她了
有妹妹 如此我還真的是幸運
如果還有下一輩子我希望她依然是我妹妹
想起以前我和相差一嵗的弟弟總是愛欺負這妹妹
現在跟我最親密的不是弟弟反而是妹妹
也許大家都是女生的關係吧!所以在很多方面都比較談得來
那個時候我們一起上下班、一起逛街甚至我還帶妹妹去clubbing
那一段時間還真的是快樂呢
現在的我們都各自結婚有自己的家庭
不能好象以前一樣的瘋狂
所以我們姐妹在聊天的時候總是愛回憶過去
回憶以前那段快樂時光
回憶當年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