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熱熱的一篇文章“關於我的十件事“,所以今天也來寫寫自己的十件事~

1)我是個很自我個性的人,不爲人改變也不容許自己改變自己遷就別人,除了我兒子

2)我是個自私的人,疼愛自己多一點對於身邊的人只要不傷害對方我覺得心安理得,因爲我也只不過是個凡人

3)我是個樂觀的人,但看過我部落格的人都不這樣認爲,因爲裏頭的我比較多愁善感。 我只能說我比較感性而已

4)我是個看得很開的人,對於命定的事情我很坦然地接受,不愛強求不屬於自己的

5)我是個快樂的人,雖然每天都有一些討厭的事情發生惹自己生悶氣,但我會對自己說“我的快樂快回來“

6)我是個超級挑食的人,這個坏習慣維持了很久自認是改不了,所以只好挑食到老死

7)我是個自足常樂的人,雖然偶爾會抱怨(因爲我是凡人)但還是很滿足現狀,因爲我比很多不辛的人幸福多了

8)我是個脾氣火辣辣的人,這點我承認,有時候一點點的小事我都可以發一頓無理的脾氣,搞得我枕邊人大大搖頭

9)我是個八卦的人,但不會很深入探討別人的隱私,除非對方願意透露不然我絕不“打爛沙盆問到底“

10)我是愛自由的人,但很無奈的我的人生不容許我有過多的自由,因爲有太多顧慮了

看了以上的十件事大家是不是覺得對於我這人有了更深一成的了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