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不断的思绪不停的旋轉著
人的這一生説長不常說短不短
该烦的事情有多少呢?我不知道
該把握的事情有多少?我不懂
该学习的事情又有多少呢?我不得其知
我只能抱著學習和自我堅持的態度面對

曾經想過放慢腳步
慢慢的走和感受身邊的一切
天真的以爲可以看清楚霓虹燈下的世界
後來才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地球不停的旋轉 時間一天天的過
因爲自傲的我不容許被抛離
所以被逼跟上時間的步伐
有時候也因爲這樣把自己拖的更疲累

時常問自己我追尋些什麽
爲何那樣的折磨自己
我很矛盾也很不安
因爲很多的因素
我不能改變些什麽
有時候只能隨遇而安
這是不是代表我已經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