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昨天晚上你爸比鬼靈精怪的跟我說要帶去買你的用品
媽咪覺得奇怪就問“你是不是要買些什麽“?“有什麽陰謀”?
爸比:“哪有什麽陰謀,我愛我兒子給我兒子買東西還要有陰謀嗎“?
媽咪:“就是~從我懷孕到現在兒子的東西都是我在買,除非我拉你去不然你不會那麽主動的“
而且你爸比一點概念也沒有,要他給你選衣服改選幾個月穿的都一竅不通
要媽咪怎麽相信昨晚的行爲~

到達目的地,你爸比很識趣的陪我看衣服收納柜和嬰兒用品
等媽咪選購完畢,這個時候你爸比就對我說“好啦!到我看我的東西了“
兒子你看吧!我就說你爸比哪有那麽好心思陪我買你的東西的
不過幸好不是買玩具要不然你爸比會被我掐死
他是買收納箱子把那些玩具的盒子收好讓媽咪有地方擺放你的櫃子
這點媽咪很感動哦!
寶貝相信你也被爸比感動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