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为待无聊的关系
也或许是因为时间太多而无聊
我想起以前一些白痴想法

我时常会有些超级白痴的想法然后反问自己“我为什么会在这世界上“。
长大后,才知道是父母把我到到这世上来的,也谢谢爸妈把我抚养成人。
读书的时候,我也很白痴的问自己:“为什么需要上课“。这问题让我很懊恼,不上学爸妈会骂,成绩不好也被骂,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咧!
当我脑部发育的健全些时,我才知道这是爸妈对我的用心,要我成为有用的人,
长大后赚钱养活自己,不要在像小时做伸手将军拿钱买零嘴。。。炸到

出来社会工作了,同样的我还是问了自己更白痴的问题:“就是什么人要工作“?
我是知道为什么,但还是问了。。。可能只是想宣泄一下下吧!
有这样想法,很白痴对不对!

不过,人有的时候应该让脑袋轻松轻松
不然,真的会变痴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