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虽然阳光普照
然而我的心情却灰灰的
感觉很郁闷
想要一直赖在床上
无奈的我得上班
所以我怀着世界残忍的心态起床

脑袋不断的思绪著
人生旅途那么长那么遥远
该烦的事情有多少呢?我不知道
该学习的事情又有多少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抱着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来看待

真得很想把脚步放慢,慢慢地走和感受身边的一切
但,身边的人、事物一直在变
只在一瞬间
害怕自己赶不上脚步,被抛离得很远
所以有时候总是强迫自己跟上
我很矛盾,到底自己想要些什么?
不知道,很模糊

繁忙的时候。我期待停下来休息
空闲的时候,我则期待能够忙一些
很奇怪吧,对不对!
还是已经适应突然来的改变呢
不知道
很郁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