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情与面包的定义何在有谁能够了解呢?爱情与面包你会如何选择呢?

我不敢说我恋爱的经验丰富,但对于感情两字我有我的个人看法与见解。以下是我的看法与解说:-

爱情:-

男人选择爱情,有两种伤法。 第一如果被女友甩了伤心和伤身,第二荷包伤。

男人为了不让女友太累自然的就承担起司机的责任专车接送女友,只要女友想到那里男人心里就会说:“你开心就好“。不管男人再累也愿意把女友载到目的地。如果今天女友说:“今天晚餐我想吃牛排好吗”?“男人说:“你喜欢吃什么都伊你“。到了周末或公共假日,女友:“我们去看戏好不好“?男友就会说:”那你喜欢看那一部戏“。陪女友逛街,女友看到精致的饰品爱不释手,男人为了不让女友空手而归男人自拐腰包讨女友开心。这时候的男人并不觉得以上的是什么大问题,只要女友开心身为男人对于这一点点的付出又算什么呢?又或许这样想如果能把女友逗的开开心心男人的烦恼就像等于减少了。。。比如说少了女友的东长西短、少了女友耍脾性、少了女友的冷言冷语。。。

女人是奇怪动物的一种,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女人就会觉得为什么我的男人只会浪费间来陪自己而不专心于事业这要如何规划将来呢?这时候,男人的耳边常常会听到女友说:“多点时间工作,少些玩乐。。。多点和上司应酬升值加薪也快一点之类的话。男人不明白就说:“我只想多点时间陪你哪有什么不对呢“?男人捉头皮也搞不清楚女友再想什么。一时要我多陪你,一句要我专注于失业两者选一遭殃的是男人往往问题很多时候就在这时候开始。男人的付出换来女友的不谅解。

面包:-

选择面包的女人,伤法如同以上。

爱情对于女人来说是盲目的,不论你有多理智遇上爱情就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容易理解和计算。女人有了感情相等于也要了男人的一生,现实生活中女人要的是保障所以不介意付出比男人多。但,一纸婚书对于现代男人来说并不是一种保障的理由而是一种约束。女人的细心体贴在开始时男人的想法是:“我的女人最好了,照顾周到不论是衣食住行无一缺免,从不需要我操心”。有此女友我何等欣喜又是让其他男人羡慕,男人有此想法是正常的,男人嘛!在朋友面前少不了炫耀自己有何等了得的女友,让旁人妒嫉一番。女人适量的关心体贴男人觉得不多不少刚刚好,过量就会惹毛男人,男人会觉得有点烦。。。问什么我的女友总是喜欢在我耳边唠唠叨叨,听在女友耳里真伤心。女人的关心在这时候变成了多余因此也引爆了女人的有限忍耐性。。。结果不用我说你也想得到就是“争执“女人付出感情、时间和青春换来的是男人的厌烦与不谅解。

在这重品质不重量的感情世界里男人和女人永远有算不清的帐、说不完的理由。相爱时双方不在乎付出多或少也不计较。我有位很要好男性朋友他对女友所付出的爱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可怜的他一次又一次的被女友伤害而他还是义无反顾的爱着对方。我问他:“为什么“?他却说:“因为我爱她,所以我愿意承受这一切“。听到他的回答我只能说:“你太傻了“。我没有解释太多,因为这是他的选择,在那时候身为朋友的我之能为他祈祷祝他好运。其实,身边很多朋友都劝他分手,而他却不能因为他答应女友不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离开他,而他女友因为这样的原因变得变本加厉对他做出更多的伤害。

有一天,他告诉他和女友分手了。我说:“你想清楚了吗“?他说:“我想得很清楚不会后悔“。我点头说:“很好“。这一次我也没有多说因为他终于得到了解脱。当前女友得知他有新女朋友时就给他发了一则这样传短讯给说:“你答应我不会和我分手的,为什么“?而且还对身边的朋友说他是因为新的女人而和她分手。。。我的朋友没有理会,他太清楚她的为人因为输不起面子也因为他当初对她许下的承诺。原因很简单,在这段感情里我的朋友虽然浪费和付出的感情、时间与金钱要的只是女友的认同和肯定。。。而女的只要男生给予付出与满足她的虚荣与物质上的享受。身为女人的我有点同情她到了这时候还问为什么不知反省。

感情世界里谁对谁错不是你我三言两语能说清,男女在一起自己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你一定会问:“什么心理准备“?那就是接受快乐与承担分手后的伤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