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为人妻,打算这为人母的计划 ~ 唉!(女人的命运)

我在不久的日子迈入三十大关。。。女人三十。。。怕怕!(虽然我不太介意年龄的问题,但毕竟我是女人或多或少都会担心)

我平日没有太多兴趣,除了固定的日子相约三五知己喝喝小酒、上网闲逛、阅读、血拼(大部分女人都爱)还有的就是随乱写写。(婚后的女人大概都是这样的生活吧!)

没有流畅的文笔只有过于自己的心情文字。 文字里没有特别的要表达些什么只是兴趣与文字玩游戏打交道。(说得自己好像很有文化那样)>_<

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大喊我的文字无聊没有味道,还问说我除了情情爱爱还会写些什么。。。(没有咯!要看就看)

我都不会太过理会朋友怎么说我,因为我就是我。。。 (自我得很)

别人眼中不能理解的那个我就是这幅个性“因为我就是我,自以为是的我“。(你吹我不起)

介绍完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