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族館是老公提議去的,我無所謂...他高興就好。

COEX位于江南,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繁華地區。COEX除了水族館還有商場,展覽館和娛樂設施。

co1  

co4

哈哈鏡前亂拍

co3  

我不知道我老公是要拍鯉魚還是拍“肉”

co2  

第一區域是韓國本土的魚,我也不認識它們,就隨便拍個照片好了。

第二區域很有設計感的水族箱展示厛

co5  

電話亭

co6

魚兒也喜歡看海底世界

co7

洗漱台

co8  

冰箱也可以養魚哦~

第三區域是熱帶雨林展示區。這裡可以看到的是魚類包括淡水魚群、食人魚、蝙蝠、松鼠猴等。

co19  

co14  

co15  

海底隧道有著兇猛的鯊魚還有我不認識的魚群~

co13

co12

我那傻老公覺得這隻很可愛,在隧道轉了一圈又一圈,最後給他拍到了

我反而覺得它的樣子有點陰陰溼溼的~XD

co9  

世界之海 ~ 彩色鮮豔的魚兒還是比較吸引我目光~

co11  

他就是愛搞怪~

走出隧道就看到這一大幅的水族箱裡頭裝著金槍魚

co16   

co10  

海洋哺乳區養著海龜、海豹和易于人魚,這一區沒拍照因爲我說提到的海底生物都在放飯中,一直吃個不停~

這區域旁邊有個販賣部和休息區,累了可以買個飲料、小吃和冰淇淋到休息區歇著吃點心~

co17

up side down水母,第一次看到~ 神奇~

co18  

水族館一定會看到的企鵝,可愛!

那隻大章魚讓我讓我想起保羅XD

這水族館很大,裡頭雖然都是魚類,但每個區域都有讓人覺得有趣的畫面,韓國的和馬來西亞的水族館比較起來,馬囯的水族館遜多了~

如果帶著孩子到韓國旅行,建議可以來這裡讓孩子大開眼界哦!

 

水族館事項:

開館時間 :10:00 - 20:00 (全年無休)

票價:

成人 19,500韓元

中學生 16,500韓元

兒童 14,500韓元

喂食参观时间表
水獭 周一~周五(节假日除外) 下午4点之后
比拉食人鱼 周二 下午2点之后
海牛 周六、周日 下午1点之后
海豹 周二~周日 下午3点之后
企鹅 周一~周五(节假日除外)下午3点30分之后

COEX水族館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三成洞195 COEX Mall 海之路O-12

coex  

地圖裡紅色格子裡頭,從車站下來開始的COEX大廈,COEX Mall,水族館,七星娛樂場(賭場)和COEX Lotte免稅店都連接在一起,廣場裡頭有清楚的指示牌跟著走就對了。

交通:

 交通方法
从地铁2号线三成(Samseong)站5、6号出口之间出来,向COEX MALL方向前行。
 
穿过广场,进入COEX MALL。
 
前行约15分钟(途中,左侧可以看到电影院“MEGABOX”,右侧有“麦当劳”)。
 
左侧有水族馆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