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三清洞「Cafe Terrace」喝過咖啡吃過鬆餅后,我們繼續鐡腿行~ 這一次從三清洞 -> Ssamziegil -> 仁寺洞

Ssamziegil位于仁寺洞街上,根據網路上的搜据,這裡有很多傳統和現代的手工藝品、主題小店、時尚飾品和服飾店~ (我只在大門附近逗留沒逛)。

gong15  

很多部落客的遊記都有記載,來到這裡要買這個

gong16  

“大便燒”形狀雖然是大便,可是不噁心~ 内餡是紅豆,有點甜,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

這小攤子就在進大門的左手邊,不難發現~ 吃過大便燒我們繼續前進任寺洞街。

gong14  

仁寺洞街兩旁有許多傳統工藝店、古董店、陶瓷店和畫廊。店外的裝潢中西合璧很有格調。我發現這裡有個特色,就是很多店家的招牌都是韓文的。

toy13  

韓文招牌的星巴克~

Fotor0823142859  

傳統歌曲表演,觀衆大多數是長輩級的,還有些長輩跟著音樂搖擺~

 

走著走著的意外發現~~~ 「TOTO的老物件」

「TOTO的老物件」是一家特色博物館,這裡的展示韓國七、八十年代的學習用品、玩具和生活用品。此外,還有很多兒時的玩具、超人、老舊的遊戲機、珍貴海報等。

toy14  

博物館在2樓(也不過只有一層的樓梯)~

入場要付1000韓元哦!

toy1

toy4   

懷舊電影海報

toy2

toy3  

toy10

toy11

我老公本身就有收集玩具的愛好,他跟我說這裡的收藏有的真的很古老而且市面上找不到,有的就很近代~

 

toy12  

天花板上也有~

toy8  

我以爲阿木童是近代的玩具+電影~ 來到這裡才知道它是有時閒歷史的~

toy9  

toy5

老公說這一堆未開箱的盒子裡頭有好料

toy6

toy7  

舊式電玩

除了玩具還有很多韓國舊年代零食、生活用品、小玩意這些都沒有照片,因爲老公只把注意力放在玩具上~

說真的,這個地方真的很值得來探討,你會發現這是個有趣的地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