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我有說到三清洞不管大街還是小巷都有很多咖啡館,咖啡館的設計也大有不同,有的結合了古典也現代,也有異國風情的~

從裝潢看去,每一家都很想去~

來到這裡本說要去吃三清洞麵疙瘩,老公說想喝咖啡,所以我們來到這家「Cafe Terrace」。這家咖啡館距離麵疙瘩不遠~

ca1

ca2    

咖啡館的外觀~

ca3

ca4

ca5  

店内的裝潢擺設,昏黃的小燈泡+上自然陽光,超舒服的~

ca8

ca9

ca10  

我們選擇坐在外頭的小陽臺,陽臺這裡只有兩座,當時只有我們兩人,可以獨佔整個地方~

外頭的太陽雖然很大很熱,但是時不時都會有徐徐微風吹過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ca6

拍照很糟糕的我,我覺得這一張很有fu  

gong19  

ca7  

我發現韓國很多咖啡館都有賣鬆餅,每次經過咖啡館我都會注意門外的menu有沒有鬆餅這一道(我真的很愛鬆餅)~

我個人很喜歡在舒適的咖啡館喝咖啡和甜點,可是老公不愛~ (這一趟韓國旅行咖啡館沒有在規劃裡面,因爲上次的台灣游有兩家想去的咖啡館都被老公刷下來,我想大概老公覺得内疚,所以這一次好好的補償我吧!)

在韓國期間,走累了老公就會很體貼問說『累了嗎?要不要找家氣氛好的咖啡館休息喝咖啡?』所以每次老公提議我死死也去,因爲我知道會到來這裡他就不會鳥我了要不要舒服的喝咖啡~

嗯!離題了~ 言歸正傳~

這草莓鬆餅的草莓別看不大但卻很甜,鬆餅外層吃起來帶脆,内部則鬆軟,跟草莓和奶油一起大口吃超滿足的啦!!! 

map sam cafe  

這裡不難找,地點就在大馬路旁邊而已~

從派出所一直向前走個大約六七分鐘的路程~

喝完咖啡還可以走過對面的arituam美容美裝店燒錢  

 

溫馨小提示:在三清洞血拼不是說不好,只是店家比較不密集,不比在明洞、弘大和梨大那麽方便~

不過這裡有很多特別小東西和特別的店家很值得探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