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吃韓國餐(不寫關於韓國的文章的意思)~

這次是中餐 - 點心  

好了,廢話不多說~

di1  

從進口処看過去這地方好氣派地方也很寬敞。餐廳的裝潢到餐桌椅有別于其他中式餐廳,這裡的桌椅有點中西合璧。

除了大廳這裡還有包廂房,每一間的桌椅各有特色~

我這裡沒有那樣的照片,因爲當時用餐的人比較多,自己也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吃點心當然要搭配普洱茶咯!(個人喜好啦!我個人比較喜歡搭配普洱而已~)

di11  

di2  

小吃 - 是酥炸腐皮,腐皮經過廚師調味,吃起來很像吃零食~

di3

炸兩是廣東的特色小吃,在香港的茶樓都可以吃到~ 這裡的點心樓有炸兩的不多~

帝味的炸兩還不錯,沾點辣椒油一起吃就很讚!

di4  

流沙包也是我愛吃點心之一,奶黃内陷味道濃郁芳香,外層的皮加了綠茶所以綠綠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di5  

蜜汁叉燒包,這個我喜歡,小籠包自己就幹掉了兩顆~ XD

di6  

小籠包 - 這個也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鼎泰丰的~

di7  

腐竹卷 - 撇開有點咸之外,味道還可以

di8  

鳳爪 - 不管在哪一家點心樓我都不會錯過的一道,這家的味道也沒讓我失望~

di9  

蒸排骨 - 老公的最愛,不過這裡做得不好吃,很油膩~

di10  

蘿蔔酥 - 這個的味道不好,蘿蔔絲有點澀澀的~

帝味不只有點心也有中式料理,根據部落客的説明他們家的中式料理味道也很好,特別是北京鴨~

好吧!雖然我愛吃鴨,不過我還是想去吃其他的料理~

 

Di Wei Chinese Restaruant

Empire Hotel Subang

Level 1, Jalan SS16/1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