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海鮮的朋友去韓國一定不能錯過這裡『鷺梁津水產市場』。

鷺梁津水產市場從1972年開始,這裡售賣各種生猛海鮮,還吃海鮮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

來這裡並不難,而且也不必擔心迷路,因爲市場的海鮮味會帶領你的鼻子找到~

nor1

出來火車站的門口(只有一個)就會看到圖中的行人橋,往上走就對了~

nor2   

上來后,就會看到這些告示牌再往前走~

nor3  

我們到的時候行人橋除了行人就沒有別的,但回程的時候行人橋上就多了阿珠媽和阿皺西擺攤做生意~

哦!行人橋再往前走~

nor4

看到fish market的指示牌,跟著箭頭走就對了~

nor5  

走到盡頭是個露天停車場,跟著圖中的箭頭往前就會看到樓梯往樓梯走就會到達魚市場

溫性提示:走到這裡看到停車場我還以爲自己走錯地方,不過我沒有因爲你人站在這裡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海鮮味哦!

nor6

 

從樓梯下來往下看...這裡也太大了吧!

nor7  

這裡每一檔戶售賣的海產大同小異,價錢也差不了多少,要看的就是本身的殺價功力咯!

nor8

那麽大一顆的乾貝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nor9

 

這是最小號的章魚

nor12

圖一)螺 圖二)扇貝類最大的,在韓國也屬於高級扇貝 圖三)血蛤 圖四)海膽!我的最愛!!!

nor13  

圖一)比我手掌還大的蝦 (據説是從其它國家來的)圖二)比目魚和不知名魚類 圖三)螃蟹 圖四)大章魚

nor15 

鮑魚!!!(雙眼發亮)

nor10  

活的海參...好丑!也有點噁心~ 不過最噁心的不是這個~

nor11

 

噁心之最第二名 - 海菠蘿  嘔吐不平的表面還有類似嘴巴的洞口,這些洞口還會噴水

nor14  

噁心之最第一名 - 螠 (很像大號蚯蚓)   這東西是把内臟取出吃它的皮~

噁心的東西就不說了,來到這裡當然要吃最新鮮的海鮮咯!要怎麽做?

首先,貨比三家,然後再決定向哪一家購買

第二,購買好還先後,你可以要魚貨老闆推薦食堂或者自己找(食堂有很多家一和二層都有)

第三,選好食堂,告訴食堂老闆你要的料理方式或讓食堂老闆推薦烹調方法,座好等吃~

下一篇會寫我買了哪些和吃了哪些海鮮。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