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貝類海鮮料理是從一位部落客的韓國遊記看到的~

真的很感謝能夠及時的讓我看到這一篇,我老公愛死了~

mdsf1mdsf4  

1)店的正面

2)旁邊有水族箱,裡頭滿滿新鮮的海鮮

mdsf5  

看吧!都是生猛的海鮮~

sea1  

點完餐,服務員送上小菜 ~

大黃豆那一盤比較好吃~

20130612_211023  

我們點的是小的,如果沒記錯的話,這一鍋30,000韓元

除了蒸鍋還有烤的海鮮盤,就看自己想吃哪一款~

這一鍋裡頭包裹了大貝、扇貝、白蛤、大蛤等~

上座后,服務員會把大貝剪好方便客人食用~

店員有介紹我們special的(special裡面有蝦、小卷好像還有螃蟹吧!我隔壁座的情侶點了)

說實話,這一鍋我老公一邊吃一邊說讚,對我而言還好而已,因爲貝類都很大一顆,實際上有的大到看起來有點噁心(除了扇貝)~

mdsf7  

我和老公搞定這一鍋,一顆不剩的吃光光~

mysf2  

海鮮蒸鍋基本上是無調料的,吃的都是貝類的原味和其鮮味。

餐桌上有辣椒醬,店員也會送上瓦沙米,以個人的陪著沾料吃~

這地方怎麽去!

mdtheater  

明洞主街(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明洞劇場在往前走

seafood  

注意右手邊,會看到貢茶、肯德基~ 然後左手邊有家ABC Mart的對面就是了~

貝類海鮮鍋還有分店哦!就在它和ABC Mart之間的小路往前走

mdsf3  

上面地圖就是海鮮鍋的第2店,兩間都滿滿的人~

這裡有一家好吃的豬腳,下一篇會介紹~ 

 

明洞美食文章連接:

吃貨在韓國 - 姜虎東白丁烤肉~明洞店 

吃貨在韓國 - Sodamae 迷你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