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韓國的朋友都知道韓國的小吃各花各式,每一種都讓人垂涎欲滴,每一種都想往嘴巴塞~

今天這一篇來寫街頭小吃好了~

白天的明洞就已經很吸引人潮了,到了晚上可說是越夜越美麗,是個不折不扣讓人不想離開的地方~

來韓國之前就已經上網搜尋很多有關小吃的資料,來到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咯!

sf3  

這小吃攤的位子很容易找到,就在明洞站6號出口旁邊而已~

1)魚糕 - 吃完魚糕記得向老闆要一杯魚糕湯哦!

2)血腸和豬肝 - 沾著胡椒鹽一起吃有夠美味的

3)螺肉 - 淋上用醬油、青蔥和蒜末的調料,吃起來除了微微的鹹味還有螺肉本身的鮮甜

4)辣年糕 - 肥肥QQ的年糕,吃起來又嚼勁也不會太辣

雖然是路邊攤可是味道一點也不馬虎哦!好吃好吃!

sf1  

雞蛋麵包的底層介於蛋糕和麵包的質地,吃起來外酥内軟,味道微微的甜中帶一絲絲的咸香味~

sf4  

1&2)綜合香腸

3) 香腸的外面包裹著培根

4&5)糖餅 - 焦焦甜甜的味道,好吃!這個我超愛的啦!

6)玉米 - 韓國的玉米和這裡的差很大,韓國的玉米吃起來就像在吃糯米的感覺,玉米本身也很甜!

sf2  

像這種賣烤魷魚的攤子在明洞商圈有很多,可是這一攤是我幾乎每天都光顧的~

老闆買的每一種靠魷魚都吃過了XD

還有不得不說的烤板栗,顆顆都很大而且很甜的說~

因爲每天光顧老闆似乎認得我和老公,偶爾還會免費多給幾顆我們 XD

20130616_202904  

檸檬汽水 - 就是一顆的鮮搾檸檬汁+加類似sprite/7up的汽水 (韓國叫cider味道比前兩者較甜)~

老公嫌酸,對我來説剛剛好~

~~~~~~~~~~~~~~~~~~~~~~~~~~~~~~~~~~~~~~~~~~~~~~~~~~~~~~~~~~~~~~~~~~~~~~~~~~~~~~~~~~~~~~~~~~~~~~~~~~~~~~~~~~~~~~~~~~~~~~~~~~~~~~~~

來到韓國不得不吃的早餐店 『Isaac』

我跟老公這樣說的時候,他露出一副很懷疑的樣子~ 雖然我沒吃過,但我堅持相信吃過Isaac的部落客~

就這樣老公帶著懷疑的心,我帶著迫不及待的心情來到Isaac門口~

DSC09312  

餐牌上有中文的,所以不必擔心看不懂~

sf7 

現點現做保證吃到最新鮮的~

我點的是絲派瑟吐司(鮮蛋、火腿、奶酪和蔬菜)好吃好吃!

老公的是烤排MVP吐司 (鮮蛋、烤排、熏肉、奶酪、蔬菜和醬汁)老公品嘗后竪起拇指猛說好吃,說我沒介紹錯!

Isaac在新村、梨大、弘大、東大門等都有分店哦!

明洞Isaac怎麽去,請看圖~

issac  

~~~~~~~~~~~~~~~~~~~~~~~~~~~~~~~~~~~~~~~~~~~~~~~~~~~~~~~~~~~~~~~~~~~~~~~~~~~~~~~~~~~~~~~~~~~~~~~~~~~~~~~~~~~~~~~~~~~~~~~~~~~~~~~~~

咖啡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飲料,一天不喝過就整個不自在~

韓國人喝咖啡的程度僅次於燒酒,喝咖啡就像喝白開水一樣。所以我在韓國的那幾天至少一天三杯/罐,就像吃葯般三餐不誤~

某天逛南大門的時候,到一家咖啡店買咖啡,老公拍下了這一張 XD

20130614_142120  

咖啡座、咖啡館、咖啡廳在韓國到處可見,對於愛咖啡的我來説像喝咖啡簡直是隨手可得的程度~

在韓國的任何一家小7、C&U、ministop、GS25等等都可以買到好喝罐裝咖啡,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香蕉牛奶、零食和泡麵~

sf6  

1)這包裝的可樂這裡沒有,無意間發現又怎麽錯過

2)起士條的味道淡淡的還不錯吃,cantata的americano (玄彬歐巴代言的牌子)

3) french cafe (最近的代言人是金泰熙)

4)Maxim Espresso

5&6) 零食和泡麵 (宵夜)XD

撇開罐裝咖啡不說,就算是小咖啡店的咖啡(帶走的沒有内用的)都很好喝~ (怎麽都好喝,還是我對咖啡的要求比較低)

不管怎樣能滿足我的咖啡欲就好~

 

吃貨在明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