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不是寫自己有哪些想要完成的或願望~ 我只是希望孩子健康快樂成長就好。

新的一年開始,兒子也開始了上幼幼班。起初還擔心他會不習慣,結果我白擔心了~

dm1  

這家幼兒園很靠近我家,就算有什麽事情也可以以很快的速度飛奔過去~

穿起制服的他好神氣喲!

把孩子帶到班上就聽到有兩三個小孩在放聲大哭,小籠包看見正在哭的同學一臉不知所措,還好他沒被感染。他很快的就適應了環境,還和他的小同學一起玩。

開學的第一天和第二天,父母可以呆在學校等孩子。老師開始教科,我就到外頭玩電話,偶爾到課時的窗邊看看孩子。

平日習慣在家是老大的他,在老師面前還算乖,老師讓他坐下他就坐下,老師教唱歌+動作他也會跟著,平日在家我教他,他卻不太願意鳥我~

dm2  

幼幼班除了教導唱歌、認字、塗繪和有遊戲時間~ 平日的小籠包最不會就是守次序,在老師的調教下他乖乖的排隊玩滑梯。

果然,送他去學習才是正確的~ (嗯!怎麽說的意思是自己無能管教不了自己的小孩嗎?) 

538628_10151388301557152_1343364553_n  

放學咯!

下課后,老師會帶著學生們到放置鞋子的地方,告訴學生認得自己放鞋子的位置(鞋架上貼有孩子們的名字)

父母都要等校方確認后才能帶孩子離開,駕車的父母或是保姆車的一定要有幼兒園的發出的證明才可以接小孩。對於這一點我很滿意,這也讓做父母的放心把孩子留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家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